和解鹤鹤鹤鹤

嘉谷就穗生

“你是我伟大的艺术品”


写这篇单纯想分析下二位的态度或者是感情

可能不太全面 也欢迎大家在底下补充

我自己也可能理解的不太到位 也欢迎大家指出


        早期我是坚信是有一种隐忍的爱在的,甚至是超越朋友的默契,而唯一的薄膜在于🫓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,没见过普通朋友对视就会笑,或者是逃避对视的。逃避实际上像是在说:我知道我对你的情感,很明确,我不太确定你对于我的态度,所以我逃避。至此,我相信他们是有一种隐晦的情感在的,没有人捅破,因为他们是感性中带有理性的,他们清楚的明白这层隔阂是突破不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点,宋特对于梦露是一种默认的态度,而对于🫓始终是意料之外。那个节目相信大家应该都看过,不排除可以抖包袱的可能,可是人的第一反应是不会骗人的,第一时间就转到梦露那边,而不是转到所谓正牌🫓那里,所以宋特心里实际上是默认二人的关系的。还有梦露作为一位不可多得的女演员,在麻花初代发展没有像现在这么壮大的时候,二人也有相互怜惜的情感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点,梦露对于宋特实际上就是我说到的第一点,如果说宋特对梦露是怜爱,那我不相信梦露对宋特没有发自内心的欣赏与喜欢,那是藏不住的,但是理性阻碍了他自己。夏洛吻戏花絮大家应该都看过吧,梦露的手的细节可能是情不自禁,可能是即兴发挥,但是在我看来,起码在那一刻,他们不是夏洛和马冬梅,而是他们自己。像是在告别过去,做了断未免太绝,宋特的那个吻是有感情的甚至是怨念,是有攻击性的,他要把过去几年的情爱补到这个吻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总结来讲,早期就是一种不到暧昧但是心有灵犀的、难以言表的爱意与怜惜



        避嫌期我觉得二人是有那种委屈在的,但是感觉二位私下应该还是联系挺多的。从现在来看,尽管树莓派缺少了一段小历史,但是无疑为后来的合作做了很好的铺垫。


        后期(现在) 有人说沈马是超越爱情的友情,实际不然 我认为二位的感情可以说是可以放到博物馆珍藏的程度,二位本身就是珍品,结合在一起简直是艺术品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期的感情是说多不多,说少不少。二位能重新一起合作已经是很让人开心的了,甚至可以拥有感情线,二位在独月能有感情线,也一定是有原因的。我不认为是释怀,更像是一种以新的身份相见,而二位在多年的默契、合作与陪伴下也肯定是非常好的搭档,他们可以直视这段感情的感觉?(这个地我不太确定)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互相视为珍宝,是千里马和伯乐,可以说二位绝对不止友情了,可是世人找不到合适的词语形容了,便只能用友情二字。但是他们的感情是友情所不能及的。


他们之间只差一句:“你是我伟大的艺术品”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希望二位家庭幸福,当然作为树莓派是希望多多合作(内心;给我🍐!给我结芬!)

        欢迎大家指出不足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