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解鹤鹤鹤鹤

嘉谷就穗生

“哥,你发什么疯”

激情超短打

嘻嘻是刀是糖看到最后就知道啦

        

主要是be波特大家写的都好刀

所以来个糖

某夜


“丽啊…”


“咋了哥”


“你看,我给你写那么多本…”


“昂昂 咋了呀”


“我从春天写到冬天,你是陆春丽,是王多鱼的夏竹,是马亮的秋霞,是夏洛的冬梅;我从地面写到宇宙,你是独孤月的马蓝星。可是你什么时候才是我的马丽啊……”(委屈脸)


“哥,你发什么疯….咱俩不早就结婚了吗…?”(ruarua藤堡毛)


“不不不你还是做你自己,嗯对,独立的女性!”


“行行行,做我自己,赶紧睡吧昂哥”


听到老婆的话乖乖躺下的藤

评论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